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调研企业纾困解难工作时要求

中安在线   2022-04-28 10:26:0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4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调研企业纾困解难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企业、破解难题,一企一策、精准帮扶,确保各项惠企政策快速落地,以实打实的行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王启荣一行首先来到宿城华夏世贸商场和新禧万年宴会中心世贸店,与商场负责人、酒店经营者和个体业主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同时,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抱团取暖,共度疫情“寒冬”。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服务业企业的扶持力度,围绕减税降费和稳岗就业,制定出台有针对性的政策,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企业要不断创新经营模式,拓展新的业务增长点,推动生活服务业提质增效。

  来到党支部联系点符离集刘老二烧鸡有限公司,王启荣一下车便走进生产一线,就市场销售、物流运输、发展经营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严峻复杂,这也对企业生存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树立发展信心,积极调整生产经营策略,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相关部门要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千方百计惠企、稳企、扶企,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增强发展活力。

  在宿州数字奇安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东平木业有限公司、安徽安真木业有限公司,王启荣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技术创新、原材料采购、物流运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享受的扶持政策,并就存在的问题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商讨解决办法。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一线工作法,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理清企业需求,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坚持“一事一策、一业一策、一企一策”,结合企业实际,研究出台并高效落实一批解渴有效的政策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严格落实退税减税、降费让利、房租减免、财政补贴、金融支持、援企稳岗等多种助企纾困政策,做到该减的减到位、该免的免到位、该缓的缓到位,确保企业轻装上阵,以实打实的行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共克时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朱瑞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