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5-05 10:49:26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贾良月

  5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调研“上房难”问题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工作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全面梳理排查,压紧压实责任,想方设法、齐心协力打通上房“最后一公里”,从根本上解决“上房难”问题,让老百姓住得安心、住得放心、住得舒心。副市长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调研。

  “目前进展到哪一步了?”“还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什么时候可以交付?”王启荣首先来到宿城二里庄小区,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现场解决房屋交付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安排专班、责任到人,根据当前项目实际情况明确时间节点,迅速解决影响工作进度的各类问题,确保让群众尽快住进新房。在粮干校小区,王启荣要求施工方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抓好质量管理,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交付使用。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介入,全力解决水电气等基础设施配套难题,确保小区各项功能齐全完备。

  在广源缤纷城,王启荣向开发商和相关部门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存在的主要问题。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调度,督促企业积极履行主体责任,筹集资金完成工程建设,同时要及时调整优化相关政策措施,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健康发展。在风华水岸小区和唐园北区,王启荣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有关合理诉求,确保小区各项功能齐全,同时要制定详细的上房预案,确保上房过程安全平稳有序推进,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记者 刘金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