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5-07 09:01:2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贾良月

  5月5日上午,全省加强“双招双引”扩大有效投资促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宿州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精准协同、精准服务,全速推动“双招双引”,全面扩大有效投资,全力推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为宿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催生新动能。市领导李红、任东、祖钧公,市十大重点产业推进组组长、顾问、副组长等出席会议。

  王启荣指出,要精准发力,打出“双招双引”新攻势。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抓手,以“非常之心”抓招引,以“非常之力”建项目,以“非常之为”促发展,“双招双引”的氛围日益浓厚、合力逐步形成、成效初步显现,各项指标保持良好向上态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与全年目标任务相比,仍然存在很大差距。各地各部门要继续聚焦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资源,接续不断招项目、聚资本、增主体,确保实现全年目标。要精准施策,打赢有效投资攻坚战。进一步加大稳投资工作力度,深入开展项目投资攻坚行动,做到重点行业要分类施策、项目建设要靶向发力、园区平台要做大做优,以项目建设之“进”保有效投资之“稳”。

  王启荣强调,要精准协同,打好产业发展“组合拳”。各地各部门要聚焦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做到突出“两强一增”抓一产、突出“提质扩量增效”抓二产、突出“锻长补短”抓三产,以更大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以产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跨越。要精准服务,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要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关系宿州发展的“大事”,以提高市场主体满意度为导向,提升专业能力、强化要素保障、做优营商环境,持续打响“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品牌,常态化开展企业家沙龙和接听热线、接访群众、接待企业、接见客商“四接”等活动,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记者 刘金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