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5-18 09:01:51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郑彬   编辑:贾良月

  5月15日至16日,宿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祖钧公、杨永春、刘博夫、怀颖、杨泽胜、吴绪峰、李荣权等出席会议。

  本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5月15日进行个人自学,5月16日上午集体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

  王启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精准施策,聚力扩大有效投资、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全力助企纾困解难,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和国内外形势变化给宿州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坚持顺势而为,坚定推进县城城镇化。要明确县城发展方向,大力推进以人为中心、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不断提高城镇化建设水平;要促进县城产业发展,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完善产业配套设施,稳定扩大县城就业岗位,提升县域综合竞争力;要加快县城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县城人居环境质量,持续增进县城民生福祉。

  王启荣强调,要坚持慎终如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突出“防”字当头,紧盯人防、物防不放松,确保守住“外防输入”关口;要突出“备”字为先,做到疫情防控有指南、防疫物资有储备、应急处置有人手,确保万无一失;要突出“督”字托底,不断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以坚定的态度、严密的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王启荣要求,要坚持清正廉洁,夯实廉政建设“压舱石”。要廉洁从政,把坚守廉洁自律作为从政底线,扎紧扎牢权力运行、制度约束的笼子,同时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决做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用政府“紧日子”换取人民“好日子”;要勤勉理政,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提能善政,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调控、善于决策,不断提高谋事、干事、成事的能力。要持续强化“争”的意识、焕发“拼”的斗志、拿出“干”的行动,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记者 郑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