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6-28 09:52:3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6月24日,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6月1日、6月8日、6月15日、6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和6月20日全省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专题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宿州市加快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提供了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把握丰富内涵、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两强一增”行动为引领,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坚决抓好粮食安全、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耕地保护三件要事和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三项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全市“三农”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6月1日、6月8日、6月15日、6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和6月20日全省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专题会议精神,全力抓好项目投资工作,全面落实好国家和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注重专项督查结果应用,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真正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把任务层层分解下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把该做的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双过半”,力争“全年彩”。

  会议强调,要深入落实省“两强一增”行动要求,以打造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为契机,立足宿州市现代农业优势,抢抓预制菜市场黄金机遇,全力推动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链条布局、规模发展、品质提升、品牌塑造,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力争到2025年,初步建立质量效益好、规模总量大、产品结构优、符合消费升级趋势的预制菜产业体系,全市预制菜全产业链产值达到1000亿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纵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