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7-20 10:17:5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记者 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7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全市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九次会商会。他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牵牢项目“牛鼻子”,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市领导任东、祖钧公、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出席。

  会议审议了市“双招双引”推进办公室提交的3个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会商了市重点项目办提交的第九批需保障要素的5个重大项目。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县区园区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涉及要素保障的职能部门现场提出具体解决方案。王启荣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启荣要求,要坚定信心抓项目。抓经济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是抓项目。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当作“一把手”工程,加大力度,加快调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要加大力度抓招引。紧盯重点产业,以“虎口夺食”的精神,加大招商的频度、密度、强度,明确招引的目标、方向、路径,不断创新招引方式方法,持续做好“双招双引”工作,以高质量“双招双引”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启荣强调,要千方百计抓要素。各相关单位要坚持用好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会商机制,加强沟通协调,细化责任分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做到好项目配好要素、大项目配大要素,统筹做好土地、能耗、资金及配套设施等要素保障工作。要全力以赴优环境。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快速高效落实惠企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助企纾困解难,增强企业获得感、满意度。(记者 朱瑞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