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全市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市医改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7-21 10:46:4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记者 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7月18日上午,宿州市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市医改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医改领导小组组长王启荣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锐意改革、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医改工作任务,为加快“健康宿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领导任东、祖钧公、刘博夫、怀颖、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会议。

  王启荣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省医改工作决策部署,围绕“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着力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高位推进、合力攻坚,医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卫生健康供给质量和服务水平有了较大提升。

  王启荣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客观分析找痛点,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全面补短补缺,科学谋划、稳步推进医改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共卫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统筹发力抓重点,进一步加快分级诊疗体系建设,推广三明医改经验,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构建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探索出一条符合宿州实际的医改道路,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健康服务,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

  王启荣强调,要提升能力克难点,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从严从实抓好社会面防控,全力加强隔离点、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医疗救治等方面能力建设,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强化责任明节点,坚持目标导向、任务导向、责任导向,提振精神、锐意改革,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医改工作任务,为加快“健康宿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怀颖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全省医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安徽省2022年综合医改工作要点》;审议了《宿州市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2022-2025年)》。 (记者 朱瑞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