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接待群众来访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7-21 10:47:4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记者 陈成光   编辑:贾良月

    7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群众来访,倾听群众心声,为群众纾困解难。在接访中,王启荣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妥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全力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副市长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及市直相关部门、埇桥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接访活动。

  在接待埇桥区某事业单位职工姜某某等反映薪酬待遇问题时,王启荣耐心细致地听取他们的叙述,并详细询问了相关部门的处理情况。“安心工作,回去等消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王启荣详细解释有关政策规定后,特地安排埇桥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做好宣传阐释,统筹处理,妥善解决。

  “事情过去那么久了还没能解决,我代表政府首先向你们表达歉意!”在接待李某等反映房屋征收补偿遗留问题时,王启荣言辞恳切、话语真诚。李某等居民是宿州某征收地块安置户,征收补偿经过多次诉讼、行政复议,至今没能达成一致意见。在详细了解事情的原委后,王启荣表示,人民政府为人民,要站在群众的立场考虑和解决问题,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依法依规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王启荣还安排相关部门组成专班,密切配合,限期办结。

  在接待宿城某楼盘业主代表反映施工进度缓慢的问题时,王启荣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业主代表反映的问题,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提升办事效能,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按要求如期完工,让业主尽早住进新房。

  最后王启荣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换位思考,将心比心,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把工作着力点放在为民办实事上,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诉求,确保群众合法权益得到保障。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排查信访积案,分级分类施策,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各种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当日下午,王启荣共接待6批30余名群众代表,群众反映问题均得到满意答复和妥善解决。(记者 陈成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