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7-27 11:27:4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记者 谢文东   编辑:贾良月

  7月26日晚,“7·19”埇桥区疫情应急处置现场指挥部召开会商会,研判疫情发展态势,部署疫情防控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红、任东、张黎、祖钧公、刘天卓、时志远、李晓宁、刘博夫、怀颖、杨泽胜、吴绪峰等出席会议。

  王启荣强调,社区防控要精准,按照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高、中风险区继续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其他区域解除临时性管控措施,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积极动员群众参与“无疫小区”创建。重点人群要管住,不断加强居家隔离、集中隔离等重点人群管理,严格落实治愈出院人员和解除隔离人员后续管理,专人负责居家健康监测,同时做好生活保障、服务上门。重点场所要严控,对人员密集、空间密闭等容易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场所继续暂停营业或举办。复工复产要高效,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效,对所在地为低风险区且具备闭环管理条件的企业,指导制定复工复产方案、设置“场所码”后即可复工复产。群众生活要保障,特别是对中、高风险区群众,精准精细保障生活物资供应和正常就医需求。责任落实要严格,做到既精准又高效,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谢文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