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8-02 09:07:05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记者 刘春艳 付雪芹   编辑:贾良月

  7月30日上午,援宿核酸采样队、核酸检测队返回欢送仪式先后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欢送仪式,并向核酸采样队、核酸检测队献花、赠送锦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致感谢辞。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参加。

  在欢送仪式上,任东代表宿州市委、市政府和660万宿州人民,向援宿核酸采样队、核酸检测队的全体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7月19日,宿州市埇桥区突发疫情,在疫情防控最吃劲、最关键的时刻,六安市核酸采样队以及合肥、滁州、淮北、池州、黄山、安庆、铜陵、宣城8个地市和部分省级医院的13支核酸检测队闻令而动、火速集结,星夜成军、逆光而来,与宿州人民并肩作战,为宿州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队员们用医者仁心的初心誓言、敬畏生命的责任担当,出色完成了一轮轮核酸采样任务;队员们日夜驻守在实验室、检测车,不怕苦、不怕累,求真务实、精益求精,充分展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情怀,为宿州疫情防控工作立下了汗马功劳,宿州人民将牢记于心、永远铭记。宿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风景秀丽,疫情过后,诚挚邀请各位共聚大美宿州、畅叙今日情谊。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援宿核酸采样队、核酸检测队队员纷纷表示,在宿期间,宿州强大的组织领导力为支援人员全身心投入核酸采样、检测等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待“疫”消云散时,定会常来宿州,领略宿州自然人文的独特魅力。(记者 刘春艳 付雪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