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出席并致辞

中安在线   2022-09-23 08:11:31   来源: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程洁

  9月21日下午,以世界制造业大会为契机,我市举办宿州数字经济(合肥)招商推介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华云数据控股集团董事长许广彬出席并分别致辞。副市长杨泽胜主持并代表市政府与华云数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王启荣在致辞中表示,宿州是一座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城市,因隋朝开凿大运河逐渐兴起,如今已是享誉中外的“中国书画艺术之乡”“中国民间艺术(钟馗画)之乡”“中国观赏石之乡”“中国马戏之乡”“中国酥梨之乡”,并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称号。宿州是一座四省通衢、交通便捷的城市,地处皖苏鲁豫四省交汇区域,是华东地区重要水陆空综合交通枢纽。宿州是一座资源富集、物阜民丰的城市,地上有粮,素有“果海粮仓”之称;地下有煤,素有“乌金煤海”之誉。宿州是一座加速崛起、跨越赶超的城市,近年来转换了“贫困帽”“文明帽”“两顶帽子”,推动了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两只轮子”,融入了长三角一体化、淮海经济区“两个圈子”,擦亮了“中国云都”“中部鞋都”“两块牌子”。

  王启荣强调,宿州是一座创新创造、“数”造未来的城市,近年来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市高新区为主平台,大力实施“上云用数赋智”行动,“中国云都”名片越擦越亮。宿州是一座环境优渥、近悦远来的城市,这里有优惠的政策、优质的配套、优良的环境,全市上下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真正做到问政于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问效于企,让企业在宿州办事一路绿灯、事业一路红火。

  许广彬首先对华云数据近年来的发展作了简单介绍。他表示,作为中国最早的独角兽企业之一,华云数据多年深耕云计算产业,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产业资源。希望今后把企业建设运营经验以及重要合作伙伴和产业链企业带到宿州,加快推动政企上云,赋能“中国云都”发展。

  当日上午,王启荣还会见了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中国区总裁黄海清一行,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意见。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参加会见。(本报记者 刘金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