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杨军王启荣赵琳许广斌出席

中安在线   2022-10-01 14:52:0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蔡建   编辑:程洁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30日上午,宿州市暨埇桥区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宿州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市委书记杨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常委,其他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仪式。

  秋日的烈士陵园,松柏常青、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碑身正面镌刻着陈毅元帅题写的“革命先烈永垂不朽”八个大字,雄浑而苍劲。

  9时许,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礼兵就位后,市党政军领导同社会各界代表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雄壮的歌声响彻整个烈士陵园。国歌唱毕,全体人员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表达深切哀思。“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广大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牢记党的嘱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18名礼兵稳稳抬起花篮,礼步走向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

  杨军神情庄重,缓步拾级而上,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杨军等市党政军领导缓步前行,瞻仰烈士纪念碑和烈士英名墙。全体人员依次上前,瞻仰烈士纪念碑和烈士英名墙,并献上鲜花,寄托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市及埇桥区有关方面同志,社会各界代表,烈属、老战士代表等参加仪式。(记者 蔡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