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中安在线   2022-10-01 14:00:0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程洁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带队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任东、怀颖,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陪同调研。

  消防安全事关百姓生活、事关社会安全稳定。在宿城龙登和城A区和新安速物流园邮政分拣点,王启荣仔细检查消防隐患问题整改工作,耐心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认真察看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及消防控制室,并现场检验部分消防设施性能。他指出,要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坚决做到责任明确、管理细化、流程简化,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及时将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物业公司在加强日常管理、巡查的同时,要精心组织人员开展消防救援培训和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水平。

  在中石油宿州油库,王启荣详细询问油库储量、安全管理、紧急情况应对处置及国庆期间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嘱咐工作人员安全无小事,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注重细节管理,加强巡查、检查力度,及时把控隐患风险,做好做足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油库安全平稳和节日期间油品供应。

  来到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王启荣实地调研了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学校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要强化食品、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管理,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在宿州北高速卡点,王启荣实地察看卡口人员在岗、车流量、核查管控等情况后指出,有关部门要做实做细节日期间工作方案,提前做好交通预判,实行流程再造,优化检测程序。同时,要结合卡口实际,统筹调度工作力量,不断提高卡口工作效率。要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及驾乘人员安抚、劝导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卡口安全、道路顺畅、旅客舒心。(记者朱瑞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