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接待信访群众时指出

中安在线   2022-11-07 08:06:02   来源: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程洁

  11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与部分来访群众亲切交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问题成因,现场协调解决信访事项。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为民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接访。

  当日下午,王启荣共接待3批来访群众。面对每一位来访群众,王启荣都热情相迎,认真倾听诉求,耐心向群众解释政策、说明情况。他要求,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守为民情怀,带着责任、饱含感情,及时高效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法诉求。对于当场不能解决的,要认真调查核实,深入剖析案件成因,尽快制订解决方案,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真正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王启荣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到将心比心,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要深入细致地为群众讲政策、讲道理,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对无理取闹、非法上访的要依法处理、严厉打击。要切实增强为民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变思维观念,因人因事因案“把脉开方”,认真研判、对症下药,精准精细、及早化解矛盾纠纷,扎实做好信访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本报记者 朱瑞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