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调研耕地保护及生态环保工作时要求

中安在线   2022-11-09 07:41: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程洁

  11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到萧县、埇桥区、市高新区等地,就违规用地和矿产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国家考核断面问题治理及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治理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系统分析、精准施策、有效整改,确保各类问题高质高效如期整改到位。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陪同调研。

  在萧县淮海石料厂边坡治理项目和埇桥区符离镇张广田采石场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现场,王启荣实地查看治理情况,仔细了解项目整改方案,详细询问整改进度及完成时限。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科学制订整改方案,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扎实推进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作,让废弃矿山变成绿水青山、金山银山。

  来到萧县废黄河治理工程项目现场,王启荣详细了解水质超标的原因及治理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商讨治理方案,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他指出,水环境保护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分析、找准症结,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打通治理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河流断面水质得到明显改善。

  在萧县白土镇东部新区乡村振兴(二期)项目和市高新区创意之都等项目建设现场,王启荣详细了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实地查看整改进度。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耕地保护工作,切实守牢耕地保护红线。要坚持举一反三,做到问题归类处置,系统研究整改方案,采取扎实有效举措,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改,坚决守护好宝贵的耕地资源。(本报记者 朱瑞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