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省运会进入“宿州时间”

中安在线   2022-11-10 07:44: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沈前程   编辑:程洁

  11月8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式在滁州市奥体中心举行。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副省长王翠凤宣布运动会闭幕,并移交会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并接旗。

  在会旗交接仪式上,作为第十六届省运会承办城市,王启荣代表市委、市政府接过会旗,奋力挥舞,标志着省运会正式进入“宿州时间”。随后,播放了宿州市宣传片。

  据悉,近日,经省政府批准,同意宿州市承办2026年安徽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这是我市首次承办省运会。作为承办方,我市将精心做好各项赛事筹备工作,高标准建设赛事场馆,高质量强化服务保障,确保省运会圆满、成功、安全、顺利举行,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

  本届运动会包括青少年部、高校部和群体部3个部别,共设49个大项、1232个小项,参赛运动员3万余人次。我市共派出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足球、手球、篮球、排球、橄榄球、田径、摔跤、武术、跆拳道、柔道、拳击、举重、皮划艇、赛艇等24个大项的比赛。宿州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上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荣誉。

  副市长刘博夫参加活动。(本报记者 沈前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