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市区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会商会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2-11-15 07:56: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付雪芹 刘春艳   编辑:程洁

  11月12日下午、13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连续主持召开市区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会商会,分析研判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市领导杨永春、怀颖、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会议。

  王启荣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落实好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要科学精准快速优化落实防控措施。科学开展核酸检测,优化核酸检测范围和频次;精准实施人员管控,精准判定风险区域和人员,防止“一刀切”和“层层加码”;快速转运隔离人员,高效规范做好隔离人员各项防护保障措施,确保全过程安全。

  王启荣要求,要有力度有精度有温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关心关注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等基本需求,精心服务,精准保障,全力维护好疫情处置期间社会秩序。要做好宣传解释引导工作,更好凝聚疫情防控共识,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正确的防疫理念,支持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加强重点机构、重点场所、重点地区、重点人员的防控,重点做好学校、养老机构、高风险区来(返)宿人员等各项防控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抓接种、建机制、扩资源,建立分级分类诊疗机制,抓紧扩充重症救治资源,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强化社区医疗卫生服务功能,加快相关药物和医疗资源准备,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

  会上,怀颖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埇桥区汇报了突发疫情处置进展情况;埇桥区各专项工作组汇报了有关情况。(本报记者 付雪芹 刘春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