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上要求

中安在线   2022-11-30 07:34: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刘春艳   编辑:程洁

  11月28日,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商会结束后,我市随即连续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应急保障能力建设会议、市区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会商会,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严防严守,提升能力,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市领导李晓宁、杨永春、刘博夫、怀颖、彭飞,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出席会议。

  王启荣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双重压力叠加,各地各部门要研形势提认识,确保思想绷得紧;要防输入控反弹,确保源头守得住;要抓关键严措施,确保重点控得住;要解民忧暖民心,确保保障兜得住;要补短板强支撑,确保能力跟得上;要聚合力促落实,确保责任压得实,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

  王启荣要求,关口要前移,居家要严格,核酸要提速,流调要优化,管控要精准,重点要协作,引导要加强,问责要严格。要盯住重点群体,管住重点场所,不断提升医疗救治能力、流调溯源能力、核酸检测能力和隔离转运能力。

  针对即将到来的寒潮天气,王启荣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当晚,王启荣还深入区委党校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流调溯源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勉励大家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科学高效做好流调溯源,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报记者 刘春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