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杨军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王启荣赵琳许广斌出席

中安在线   2022-12-01 08:25:05   来源:拂晓报    作者:马竞   编辑:程洁

  11月29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团结奋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领导李红、张黎、时志远等出席开班式。

  杨军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学懂弄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创造美好未来;学懂弄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交出新的优异答卷;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在理论和实践的互动中提升本领、提升能力、提升工作;学懂弄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既狠抓当前、又着眼长远,一步一个脚印朝着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迈进;学懂弄通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注重从中找方向、找方法、找政策、找路径,创造性开展工作,持续性抓好落实;学懂弄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永吹冲锋号、一刻不放松,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懂弄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主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过硬的斗争本领创造崭新业绩。

  杨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集中精力潜心学习、联系实际深入思考、严守纪律端正学风,确保学习培训取得预期成效。

  此次集中轮训班分四期举办,对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全覆盖集中轮训。 (本报记者 马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