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调研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中安在线   2022-12-05 07:48: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   编辑:程洁

  1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埇桥区、宿州经开区调研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守牢生态环境保护红线和安全生产底线,持续筑牢发展根基。市领导李晓宁、杨泽胜等陪同调研。

  在宿州中粮生物化学有限公司等地,王启荣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就大气异味治理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他指出,要高标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坚持标本兼治,做到举一反三,加大技改投入,加强排放综合治理,努力实现废气稳定达标排放,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

  在宿州富钰纺织品有限公司、埇桥区南关街道芦庄四巷、宿州第八中学项目等地,王启荣实地了解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关问题整改及建设项目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前提和根本,企业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企业安全员作用,不断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加大消防设施维护,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各地各部门各企业对反馈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在对芦庄四巷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整改的同时,要不断完善周边基础设施建设,规范线路线缆,美化周边环境。施工单位要统筹做好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督促施工人员自觉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建项目如期完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本报记者 朱瑞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