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2-12-09 07:46: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程洁

  12月4日、5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任东,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祖钧公、杨永春、刘博夫、杨泽胜、吴绪峰、李荣权等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4日全天个人自学,5日上午集体学习。会上,任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省纪委关于严肃查处相关作风突出问题的通报;祖钧公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发展改革委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讲座。

  王启荣在讲话中强调,要以知促行,向学习要动力。要坚定政治信仰,砥砺斗争精神,明晰发展路径,确保学出精神状态、学出干事动力、学出方法路径。要蓄势聚能,向发展要活力。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准实体经济着力点、找准“双招双引”发力点、切准城乡发展融合点,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一步一个脚印朝着全国百强市的目标迈进。

  王启荣指出,要提标扩面,向环境要潜力。要以优化发展环境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不断增强疫情防控能力,厚植营商环境“土壤”,筑牢生态环境屏障,织密公共安全网络,切实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人民群众增便利。要担当实干,向作风要战力。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站稳“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践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守“清正廉洁”的从政底线,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推动年内任务落实、力争最好结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报记者 刘文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