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3-02-01 07:51: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程洁

  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2022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我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优秀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出席。

  参加座谈会的有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来自市直单位、国有企业以及乡镇(街道)、村(社区)等各领域基层代表。座谈会上,10位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王启荣边听边记,不时询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并表示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宿州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王启荣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宿州发展极不平凡、极不容易的一年。面对世纪疫情反复冲击、发展“两难”“多难”严峻挑战,全市上下患难与共、迎难而上、克难而进,经济发展实现了新跨越,民生福祉达到了新水平,社会稳定取得了新成效。

  王启荣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紧跟“核心”,把牢政治方向,确保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要紧扣“中心”,合力推进发展,着力在“双招双引”、城乡建设、乡村振兴、民计民生、营商环境等方面敢担当、善作为。要紧贴“民心”,增进民生福祉,全力补齐公共服务短板,真正做到人民公仆为人民。要紧守“恒心”,锤炼过硬作风,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发扬盯紧、盯住、盯牢精神,保持苦干、狠干、实干作风,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本报记者 刘文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