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要求

中安在线   2023-03-17 07:32: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程洁

  3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检视差距、交流体会,并勉励大家找准自身问题,拿出解决办法,改进工作作风,以我将无我的状态、舍我其谁的气魄、功成有我的担当,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参加。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情况。参会党员认真查摆问题,严肃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开展了支部班子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王启荣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市政府办公室职在关键、位在中枢,在过去的一年中立场坚定、顾全大局、团结进取、运转有序、勤勉敬业、责任心强,面对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冲在前、干在前,恪尽职守、夙夜奉公,为保障政府系统高效运转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启荣强调,要讲政治,做到拥护核心紧之又紧,切实将讲政治融入办文办会办事的方方面面,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明宗旨,做到政绩观念正之又正,立志投身“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造福”的伟大时代事业。要强本领,做到履职能力硬之又硬,多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企业,练就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真本领。要敢担当,做到斗争本领强之又强,聚焦三大奋斗目标,时刻保持奔跑状态,当好市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优作风,做到团结共事实之又实,既发扬民主、团结干事,又能耐得住寂寞、甘于奉献。要守规矩,做到廉洁自律严之又严,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加强自身修养,争当政办形象“代言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报记者 刘文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