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主持

中安在线   2023-03-22 07:49: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纵合   编辑:程洁

  3月20日,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扎实推进有效投资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全省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暨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等。

  会议指出,投资是抓经济工作最有效的抓手。要严准入,聚焦重点领域实施有效投资专项行动,严格执行项目审批监管,防止“一拥而上”造成的低效投资、无效投资、过剩投资。要快推进,优化重大项目调度机制,项目建设能快则快、拼抢争快、又好又快,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要做扎实,坚持一周一次规委会、两周一次要素保障会、一月一次项目调度会,强化全链条要素供给、全方位服务保障,全面汇聚抓项目稳投资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工业稳则经济稳。要推“小的”,持续推进“个转企、小升规”,引导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要招“新的”,强化招大引强、做实项目储备,推动签约项目快开工、快落地、快投产、快见效。要扶“弱的”,健全市级领导包保县区园区、重点项目机制,加快惠企政策兑现,打通企业运转“卡点”“堵点”,确保企业稳产满产。要找“漏的”,加强运行监测调度,提升统计数据填报的质量、佐证材料的合规完备性、填报对接的规范性,确保项目应统尽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纵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