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图片

中安在线   2022-05-23 09:37:11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郑彬   编辑:贾良月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5月18日下午,宿州市举行乡村振兴投资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宿州分行乡村振兴全面战略合作暨种业小镇项目贷款发放的签约仪式。

  宿州市乡村振兴投资集团成立以来,聚焦乡村振兴、粮食安全、种业振兴、农业产业化等重大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发展空间不断延伸扩展。农业银行作为服务三农、兼顾城乡及乡村振兴领域的主流银行,有着丰富的金融产品,全方位服务内容,同时集团正处在战略发展机遇期、跨越式发展关键期,双方有着广阔的领域进行合作。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办,标志着宿州市乡村振兴投资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宿州分行开展战略合作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双方将迈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发展新台阶,进一步促进全市平台公司、金融机构优化资源配置,拓宽“三农”领域金融支持范围,提升全市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质效,为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助力全市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记者 郑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