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政务人事图片

中安在线   2022-06-16 11:13:45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宋户户   编辑:贾良月

  6月14日下午,副市长吴绪峰率队调研城区防汛排涝工作。

  吴绪峰一行先后来到宿城西昌路宿蒙大沟、鞋城七路大陈沟、宿州经开区李凌沟等地,实地查看防汛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详细了解各重点部位具体情况、整改措施等,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查指导。

  吴绪峰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配齐防汛排涝应急设施设备和应急救援专业队伍,加强培训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在保证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防汛排涝工程建设,统筹做好道路修缮和地下管网规划工作,力争工程早建成、早运行、早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风险意识,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全面做好防汛隐患排查和问题梳理工作,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城区安全度汛。(记者 宋户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