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17-10-19 05:19
  •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 作者: 吴林红 朱胜利 吴量亮

安徽省代表团认真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刘延东参加讨论

李锦斌主持并发言 李国英等发言 徐立全信长星等出席

  

  10月18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来到她所在的安徽省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记者 徐国康 吴文兵 摄

  10月18日下午,党的十九大安徽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认真讨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代表们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留下彪炳史册的光辉一页。代表们一致对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完全赞同和坚决拥护。

  党的十九大代表、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参加讨论。安徽省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会议,代表团副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党的十九大代表徐立全、信长星、邓向阳、刘惠、刘莉、孙云飞、姚玉舟、虞爱华、宋国权、严植婵、许武等出席会议。

  李锦斌、李国英、邓向阳、孙云飞、陶方启等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全面部署了我国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国防外交、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一系列大政方针和重点任务,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报告立意高远、主题突出,旗帜鲜明、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卓越的政治智慧、巨大的理论勇气、非凡的创新品格、强烈的历史担当,必将成为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

  代表们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安徽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的五年,是改革开放持续深化、创新活力加速迸发的五年,是管党治党深入推进、政治生态不断优化的五年,是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阔步前进的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安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提出的“一大目标”和“五个扎实”的工作任务,坚定不移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向总书记绝对看齐、让党中央绝对放心的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代表们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并以此为指导,不断开创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安徽篇章。(记者 吴林红 朱胜利 吴量亮)

编辑: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