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全省新华书店均设有专柜

  • 2017-11-01 05:4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韦勇 符秀云

省图书城设立的十九大相关读物专柜

10月31日,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安徽首发式在新华书店安徽图书城店举行

  中安在线讯 10月31日上午11:00,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安徽首发式在新华书店安徽图书城店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首批面向读者发售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包括:习近平同志2017年10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单行本6万本、党的十九大修改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5万本及《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5000本。

  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安徽省由安徽出版集团承担印刷出版工作,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发行。

  首发式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虞爱华出席首发式。在首发式上,虞爱华等领导向合肥师范附小一小、安徽省消防总队、安徽省委党校、合肥供电公司、蜀山区小庙镇、三孝口街道以及书香家庭代表等七家基层党组织代表赠送了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

  据悉,10月30日首批印刷的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已陆续发往全省16个地市新华书店与读者见面。31日起,全省新华书店都设立专柜、专架,展示展销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和有关重点图书,举办形式多样的阅读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韦勇 记者 符秀云)

编辑: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