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17-11-09 16:5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王发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8日下午,安徽省黄金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铜陵有色稀贵金属分公司高级技术主管王爱荣同志作宣讲报告。局分党组书记、局长蒋光华主持报告会,分党组成员张新宇、王云楚出席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宣讲中,王爱荣代表从大会的主要议程安排、组织工作、会风会貌、总书记的主题报告以及个人心得体会等方面,生动讲述了她在这场时代盛会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一幕幕难忘的场景真切地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将自己的切身体会和感受分享给在场每一个人,让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们深受鼓舞、倍感骄傲、充满期望。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蒋光华指出,王爱荣同志作为我省黄金行业唯一一名十九大代表,在大会期间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起良好的安徽黄金形象,是全行业的学习榜样。她强调,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严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践学,真正做到将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工作。她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结合行业基层调研,积极主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行业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培养造就科技创新人才,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把行业发展融入到十九大的部署中去,共同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安徽黄金篇。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这次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自觉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生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王发源)

编辑: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