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17-11-30 23:0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程晨 檀美玲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把握新论断、新特点、新目的、新要求,广泛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 11月30日下午,由合肥团市委主办,市公安局团委承办的放飞青春梦想铸就金盾辉煌——“十九大精神走进庐州青年”公安专场宣讲活动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拉开帷幕。团市委书记吴娅娟,市局机关党委、特警支队负责人,团省委宣传部、团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出席宣讲会,全局各单位100名青年民警代表参加宣讲会。

  此次宣讲邀请了安徽日报政治新闻中心首席记者吴林红和合肥市师范附属小学副校长王玲玲两位嘉宾。采访十九大的新闻记者代表吴林红以一个媒体人的角度讲述了十九大召开的盛况、介绍了外媒对十九大的看法,并通过“我们凭什么有自信”“什么是真正的自信”“真正自信什么样子”三个方面的讲述使与会青年切实增强了“四个自信”。安徽省少工委委员、全国少先队名师工作室主任王玲玲以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号召与会青年更加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本次宣讲会既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宣讲,也是对广大公安青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强有力号召,与会民警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吸收转化本次专场宣讲精神,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义,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紧紧抓住关键处和着力点,带着坚定的信念学,带着深厚的感情学,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保持高涨的热情、浓厚的氛围、昂扬的斗志,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不断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努力为全市公安工作发展和平安合肥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程晨 记者 檀美玲)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