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17-12-10 05:16
  •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 作者: 朱胜利 龚伟轩

  12月6日,省直机关大讲堂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邓纯东作专题报告,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省直及中央驻皖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员干部代表,共约500人聆听了报告。

  在题为《正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几个问题》的报告中,邓纯东着重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和重大历史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本质与特征、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报告会有利于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大决策部署。

  省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通过省直机关大讲堂推动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全面推进省直机关党的建设,为全面提升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现代化水平作出贡献。(记者朱胜利 通讯员 龚伟轩)

编辑: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