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17-12-27 10:5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郑磊、葛琳、丁力

  《十九大像春风暖人心》歌曲大合唱、《葛大伯的孙子上学啦》小品表演……12月26日,在合肥庐阳区海棠街道综合文化站,一系列生动活泼的原创作品,以丰富的歌词内容和新颖的表现形式,把十九大报告转化为群众听得懂、传得开的内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社区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性,歌颂新时代主旋律,12月26日下午,合肥庐阳区海棠街道建华社区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组织辖区退休党员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全民歌唱新时代”新年联欢会暨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歌曲演唱、诗朗诵、小品表演等一系列作品,唱响了群众心中的十九大。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各位选手的表演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大家能将歌词化作爱国的动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据悉,该社区以后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十九大宣传活动,让十九大精神之花开在居民心中。(郑磊、葛琳、丁力)

编辑: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