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18-05-09 04:31
  •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 作者: 吴量亮

  记者5月6日从省经信委获悉,2018年安徽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申报工作已经展开。申报领域为《中国制造2025安徽篇》确定的新一代电子信息、智能装备、节能和新能源汽车、智能家电、新材料等重点领域,兼顾制造业转型升级重大需求。省经信委按照先行先试、逐步推进的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同一行业领域只认定一个中心,各市及省直管县应于6月30日前报送申报材料。

  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方案包括:研究发展重点领域,对行业起到的引领带动作用,包括对行业技术进步、结构调整、节能减排、资源节约综合利用等方面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开展研发活动及举措,近期在技术创新方面拟实施的重点举措,包括创新条件建设、创新人才集聚、重点研发项目部署,如重大产品创新、工艺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发展规划,制定未来3年至5年技术创新发展战略,包括行业重点领域中长期研发项目计划、成果转化产业化目标、经费筹措计划、研发投入和转化收益预算以及实现市场化运营的进程计划等。

  去年,我省创建了8家省制造业创新中心、重点培育3家省制造业创新中心,涉及工业机器人、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智能家居等领域。

编辑: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