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吴昌期周本立郭万清出席 张岳峰左俊致辞

  • 2018-05-11 09:0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江勇 吴天祥 余齐斌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在线报道, 5月10日,以“振奋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弘扬诚信兴企正能量”为主题的安徽省优秀企业家表彰会暨安徽省企业诚信建设大会在我市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吴昌期、周本立、郭万清出席会议,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左俊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吴桂林,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等出席会议。

  张岳峰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马鞍山素有崇尚企业家、尊重企业家的优良传统,长期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部署要求,高度重视企业家队伍建设,倾听企业家呼声、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我们以尊重为上,对企业家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在全市营造尊重企业家价值、鼓励企业家创新、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浓厚氛围。我们以服务为本,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近期将集中开展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做到服务客商零懈怠、服务人才零差评、服务群众零距离。我们以支持为要,积极搭建产业平台,优化要素资源配置,重视加强企业家教育培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更多地关注马鞍山、宣传马鞍山、投资马鞍山,与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左俊在致辞中介绍了马鞍山基本情况,他说,我市历来重视企业发展,培育了尊重企业、尊重企业家、尊重企业家精神的社会风尚。此次大会在马召开,为我们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建设信用马鞍山,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强大推动力。左俊表示,新时代马鞍山的发展前景光明、大有可为。希望大家多感受马鞍山,关注支持马鞍山,帮助推介马鞍山。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让企业家在马工作愉快、生活愉快、心情舒畅。

  会上,中国企业(企业家)联合会副理事长刘鹏,省企联会长梁金辉就加强新形势下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弘扬企业家精神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28名企业家、165家企业被授予安徽省优秀企业家、2017年度安徽省诚信企业称号。(记者江勇 吴天祥余齐斌)

编辑: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