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19-03-16 23:0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王帆 胡传红 刘玉才

骑手们穿行在繁花丛中
骑手们穿行在繁花丛中
骑手们穿行在繁花丛中
骑手们穿行在繁花丛中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16日,安徽石台县横渡,在春天油菜花盛开的田间,一个个身着骑行服,头戴骑行帽的男男女女,踩着春天的旋律,迎着拂面的暖风,如一匹匹轻装上阵的骏马,朝着灿烂花海,沿着疏疏篱落,穿过有着“千年古渡”之誉的石台县横渡境内“香口古渡”、“花果长廊”、“怪潭风光”、“汪氏宗祠”等特色景点,展开绵延15公里的骑游活动,喜迎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

  近年来,石台县政府实施的“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着力将境内优势文旅资源与现代旺盛的旅游休闲、摄影创作需求有机结合,以活动为载体,将“旅游+扶贫”、“摄影+扶贫”作为带动群众增收、脱贫致富的重要抓手,探索出脱贫之路,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王帆 胡传红 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编辑: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