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19-05-13 09:03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夏丽丽 张敬波

近年来,宣城市宣州区坚持做实做强“宣州好人”品牌,不断加强好人评选、帮扶、宣传力度,涌现出了一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截至目前,该区共评选出852名“宣州好人”,10人获“中国好人”称号,54人获“安徽好人”称号,263人获“宣城好人”称号。

宣州区出台评选办法,完善评选机制,精心组织开展区、乡镇(街道)、村(社区)、网格“四级好人”评选活动,扩大好人评选覆盖面。为让有德者常在、有德者有“得”,宣州区出台好人帮扶政策,发动文明单位、社会爱心人士、公益组织等与贫困好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同时,创新开展“道德信贷”工作,给好人就业创业提供资金帮助。

宣州区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和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同步推进,充分利用媒体宣传平台,发挥平民英雄的道德引领作用。该区利用区级媒体开设身边好人专题专栏,打造“好人一条街”,设置“善行义举榜”“好人角”,创作编排以“好人”为原型的文艺节目及公益广告作品,开展讲好人故事大赛、举办好人交流活动等,放大 “好人效应”,引领时代新风。(通讯员 夏丽丽 记者 张敬波)

编辑: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