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19-06-21 06:3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王佳 徐慧冬 刘玉才 袁江凯

一串串珍珠宝石般的葡萄挂满整个葡萄架,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香气。
游客在科技示范园采摘成熟的葡萄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仲夏,走进安徽清水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特色高效观光采摘园葡萄种植园内,一串串珍珠宝石般的葡萄挂满整个葡萄架,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香气,前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游客拿着剪刀挑选自己喜爱的果实,一片成熟热闹的景象。

  “这里主要种植黑珍珠、香妃、金手指、美人指、红巴拉多等优质葡萄品种,建设连栋大棚和避雨棚种植提子50亩。我们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庐江台创园提子采摘节’活动了,每次都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采摘。”该公司的负责人说。

  观光采摘园以庐江台创园(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区)为依托,以中国稻米博物馆和三河古镇的旅游文化为脉络,秉持“科学种植、生态发展,设施栽培、产业惠民”的理念,以“高效、标准、精品”为主题,突出“科技性、观赏性、知识性、生活性”,坚持“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协调统一”的原则,实施“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商品化处理、品牌化销售、产业化经营”,结合信息化、专业化、机械化发展现代农业和设施农业,将建设成一个融农业生产、采摘观光、科普教育、农事参与和体验为一体的科技型、生态型、观光型的现代特色高效农业园。

  近年来,庐江县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以产业兴旺为重点,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促进农业结构调整和特色农业提质增效,积极推动农业现代化,实现农民增收致富。(记者 王佳 徐慧冬 刘玉才 袁江凯)

金黄的葡萄挂在枝头,格外的撩人。
饱满的夏黑挂满枝头,前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
一串串的葡萄挂满支架
挂满枝头葡萄吸引众多游人采摘
葡萄在避雨棚种植
仲夏,走进安徽清水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特色高效观光葡萄种植园。
晚熟的美人指引来游人伸手触摸
编辑: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