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02-04 05:30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2月3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及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对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全面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初步的重要阶段性进展和成效。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物资捐赠等工作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和广大委员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已经从全面部署、全面动员的紧急应对阶段,转入到全面加强、展开决战的关键阶段。各级政协组织、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委的最新部署要求,围绕省委确定的“三防”“三清”“四个体系”“三降两少”目标和“八严八控”措施要求,立足职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体现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救治防控、物资保障等方面建言出力,更加广泛有效地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政协机关干部要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以自觉行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显初心见担当。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致省政协委员的一封信》,研究创设省政协防控疫情网络平台专题,强调要宣传好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宣传好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先进事迹,进一步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形成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出席会议。(记者 聂扬飞)

编辑: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