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05-20 05:16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聂扬飞

  5月19日上午,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列席人员赴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动员会在合肥举行,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召集人、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出席并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开好全国两会的有关部署和省委相关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担当精神,努力践行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坚持在全国两会响亮发出安徽声音,讲好安徽故事,展示安徽形象。

  张昌尔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背景下,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大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极不寻常的会议。要深刻认识开好全国两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开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好效果,开出安徽的好形象,开出风清气正的好作风。

  张昌尔强调,要按照中央及省委的要求,落实防疫责任,把各项防控举措全面落实到参会的全过程各环节。要认真履职尽责,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继续精心打磨提案,认真准备发言和小组讨论,紧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等方面建真言、谋良策。要重视新闻宣传,充分运用多种采访形式,坚持多发声、精准发声,大力宣传安徽建设的新成就,讲好中国故事安徽篇,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要做到前后方联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共同发力,形成一盘棋,做实做细会议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确保实现安全、顺利、圆满的参会目标。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牛立文出席。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主持会议。(记者 聂扬飞)

编辑: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