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邓向阳出席并致辞

  • 2020-08-20 05:16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尔实 朱琳琳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统筹安排,8月18日晚,中国(安徽)赴南苏丹和几内亚抗疫专家组和医疗队出征仪式在肥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仪式并致辞。我驻南苏丹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马文军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国际合作司负责同志作了书面讲话。

  致辞指出,在中非团结抗疫、共克时艰的重要时刻,我省抗疫医疗专家组和医疗队奔赴南苏丹和几内亚开展援助工作,充分体现了无私奉献、敬业担当的崇高精神和大爱情怀。希望大家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充分发挥国际人道主义精神和专业技术优势,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指导帮助,与当地医疗机构和专家开展经验交流,分享中国抗疫好经验、好做法,为深化中非人民传统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抗疫医疗专家组组长、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梁朝朝代表全体队员发言。此次抗疫专家组和医疗队队员共23名,来自省、市7家医院和省疾控中心,包括呼吸、感染、重症、公共卫生等领域专家。(通讯员 尔实 记者 朱琳琳)

编辑: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