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张昌尔主持并讲话
决定9月上旬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暨“深化重大问题研究,助力‘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协商会

  • 2020-08-21 06:05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8月20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二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及8月14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意义重大。省政协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强化委员主体作用,围绕制定“十四五”规划,突出“产业链供应链”主线,深入调查研究,开门集思广益,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筹备召开好“深化重大问题研究,助力‘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协商会,确保会议高质量和好效果。

  会议要求,省政协要坚决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培养节约习惯,杜绝餐桌上的浪费,积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争当抵制餐饮浪费的参与者,文明餐饮风尚的传播者,厉行勤俭节约的践行者。把加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教育纳入省政协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融入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日常管理之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形成良好风尚。

  会议决定9月上旬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暨“深化重大问题研究,助力‘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协商会。审议并通过了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月度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方案、省政协部分副主席联系界别工作调整方案、创办网上“安徽政协书院”推动省政协委员开展读书学习活动的方案,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说明。

  省政协副主席刘莉、肖超英、姚玉舟、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出席会议。(记者 李浩)

编辑: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