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丁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 2020-08-24 05:14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8月23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谋划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实现美好蓝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根据省委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入脑入心抓学习培训,走深走实抓宣传引导,见行见效抓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记者 朱胜利)

编辑: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