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09-08 05:18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汪永安

  近日,在位于合肥高新区的美亚光电厂区,数十台美亚人工智能大米色选机装车发往印度、巴基斯坦等地。“通过产品创新和服务‘上云’,我们上半年海外市场增长较快,今年前7月,以印度为代表的南亚市场实现了超过一倍的销售增长。 ”美亚光电品牌中心负责人阮荣超介绍说。

  为了让客户能够了解美亚最新产品、零距离服务客户,今年以来,美亚多次“上云”营销,使用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五大语种,持续向全球客户线上发布、展示先进的色选解决方案,并为海外客户提供远程不接触智能售后服务。3月26日,美亚光电携全新AI红外四摄技术重磅发布“臻”系列高端人工智能色选机,短短1小时,直播间近43000人次观看。4月份的线上坚果炒货展期间,美亚坚果炒货专用色选机第一次直播开卖,短短一小时,迎来35000人次观看,最终成交146台。

  只有研发优质的产品,才能最终抢占市场,赢得客户。疫情期间,美亚光电深刻把握用户需求,开发出“臻”系列高端红外大米色选机和食品厂都能买得起的XM系列X光异物检测机等多款全新产品。 “臻”系列高端色选机创新搭载AI四摄,前后两个光谱共焦相机以及红外恶杂相机、红外速度相机,组成超广角视域,能够对物料进行360度四维重建,解决背沟米、微小病斑米漏选难题。坚果作为提高免疫力的健康食品,全球生产加工量巨大,海外客户急需全新的坚果分选解决方案助力生产。针对海外客户需求,美亚研制的系列人工智能坚果炒货专用色选机搭载籽仁专用红外技术,针对籽仁中可能含有的昆虫尸体、塑料、玻璃、木屑等异物,实现精准识别并剔除,获得了欧美客户的青睐。

  通过自主创新,美亚在牙科口腔CT领域也创出佳绩,迈出了拓展国际高端医疗设备市场的第一步。今年以来,美亚口腔CBCT(口腔颌面锥形束计算机体层摄影设备)、口腔曲面体层X射线机先后取得欧洲权威CE认证和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TGA)的注册。“澳大利亚对治疗品的生产和进口的管理十分严格,是世界上治疗品管理严格、市场准入难度较高的国家之一。”美亚光电董事长田明告诉记者,通过TGA注册表明美亚光电在质量体系和生产环境设施上得到了澳大利亚政府的认可,这有利于公司开发国际市场。(记者 汪永安)

编辑: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