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09-29 23:56
  • 来源:
  • 作者: 张毅璞

合肥与中国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29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合肥产融论坛暨项目对接会在安徽创新馆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纪志宏,合肥市长凌云出席活动并致辞。

  对接会上,合肥市人民政府与建行安徽省分行及建行集团下属10家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随后召开的产融论坛上,合肥市发改委负责人介绍了合肥市产业发展与投资概况;建信投资、建信理财、建银国际、建信信托、市产投集团、建行股权与投资管理部负责人分别发言。 凌云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合肥坚持“科创+产业”深度融合,以追赶者、领跑者、奋斗者的姿态主动作为,砥砺前行,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总量提升、结构变优、质量更高的良好态势。同时,合肥紧紧围绕金融创新发展的新要求,聚焦服务实体经济,持续推进科技金融融合,大力构建“金融+资本”创新体系,区域性金融中心功能不断增强。

  今后,合肥将加快建设长三角区域性金融中心,集聚国内外金融资源,带动辐射合肥都市圈及全省发展,需要像建设银行这样的国有大行的大力支持。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多年来扎根合肥、服务全省,为合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在签约基础上,努力把意向事项变为议定项目,推动合作成果落地。合肥将全力创优营商环境,为建设银行在肥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纪志宏说,近几年,安徽发展迅猛,合肥更是成绩斐然。站在合肥新时代新征程的新起点上,建行将全力为合肥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深化总分行、母子公司、子公司之间的联动协作,围绕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领域深化合作,支持探索金融改革先行先试,支持合肥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科创企业发展,用数字技术赋能城市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服务链和创新链,推动合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们愿与合肥市政府、合肥的企业家们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建设合肥更加美好的未来”。(记者 张毅璞)

编辑: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