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10-19 05:00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夏胜为

  10月18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新闻宣传司主办的“落实‘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合肥启动。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各地落实“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举措和创新实践,深入展现各地各部门助力市场主体纾困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政策举措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活动组织中央和有关省市网络媒体以双线并行的形式展开,于10月18日至10月24日实地走访安徽、湖北、广东、广西等省(区)相关部门和代表性企业,深入发掘报道典型事例、优秀经验。在皖期间,采访团将到合肥、六安等地,深入开发区、企业、政务服务中心,采访报道安徽优化营商环境的生动实践。

  本次活动由中国市场监管报社和安徽、湖北、广东、广西四省(区)网信办承办,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消费者报社及安徽、湖北、广东、广西四省(区)市场监管局协办。(记者 夏胜为)

编辑: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