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 2020-11-02 20:1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汪乔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部署常委会及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副主任谢广祥、刘明波、李明、沈强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这次全会的思想灵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新发展理念,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干部要深刻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战略意义和世界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邃思想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全会通过《建议》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对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以依法保障和推动全会精神在我省的贯彻落实为己任,以全局视野和长远视角,系统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人大工作。要深入调研审议,在前一阶段认真调研、广听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围绕我省“十四五”发展重点,选准切口深入调研,为审议“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专项报告做好充分准备。要汇聚代表智慧,引导人大代表准确领会中央及省委精神、准确反映群众意愿、准确把握发展所需,为省人代会依法审查批准我省规划纲要、把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全省人民的自觉行动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全面抓好学习、广泛深入宣传、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落实到位,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的目标任务、奋力推动新发展阶段美好安徽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步贡献人大力量。(记者 汪乔)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