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11-05 04:40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张岳

  11月3日,省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明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省工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委提出的 “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培训”“大落实”“美好安徽建设”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安徽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发展的实践中。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要精心宣传、教育引导,开展有特色、接地气的宣讲宣传活动,切实做到入心入脑。要坚持问题导向,选准切口带头深入基层调研。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总结“十三五”工会工作,进一步谋划“十四五”思路举措,不断提升全省工会工作水平。要着力提升干部能力,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贡献工会力量。(记者 张岳)

编辑: 孟一凡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