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 2020-11-06 05:06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朱胜利

  11月5日,全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组部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准确把握“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要全面对标对表,自觉深入践行,切实抓好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激发人才队伍活力、推进组织制度建设等各项重点任务,不断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全省组织系统要立足岗位职责,带头加强学习培训,深入开展宣传阐释,切实强化督查考核,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到实处。(记者 朱胜利)

编辑: 孟一凡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