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丁向群赴铜陵开展专题调研

  • 2020-11-13 05:23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11月1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带队赴铜陵市,深入园区、企业和社区,采取实地走访、小型座谈等方式,与市县乡同志和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调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听取对编制我省“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

  调研指出,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努力做到入脑入心、家喻户晓、走深走实。

  调研要求,要坚持党领导发展这个根本保证,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政治担当,持续建强战斗堡垒,广泛集聚智力支持,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和新发展阶段美好安徽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黄永礼)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