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11-23 04:37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宛轩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下发 《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对认真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作出系统部署安排。《通知》指出,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省委决定,由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直有关单位,组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赴全省各地开展宣讲活动。
  《通知》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主要负责同志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到基层开展宣讲,带头同群众互动交流。要遴选精干力量,组成上下结合的宣讲团,分赴基层一线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要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宣讲,善于运用事实数据、典型案例讲清道理、阐明观点,善于运用生动活泼、接地气的语言讲好中国故事,努力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要发挥各地教育部门、共青团组织作用,积极开展面向青少年的宣讲活动,切实增强广大青少年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认知认同、行动自觉。要加大新媒体传播力度,充分运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开展宣讲,通过网络直播、网络视频、网上交流等形式,在网上唱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大合唱”。
  《通知》要求,要坚持立足安徽实际,把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宣讲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我省“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使宣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